IVECO經銷商-威凱汽車專業提供各類商用貨車改裝買賣以及出租,包含: Daily 達利商用車, IVECO商用車, IVECO中古車, 露營車, 行動餐車, 商用貨車, 歐洲進口小貨車, 歐洲小貨車, 進口商用小貨車, 貨車改裝



  • 寬2.2 米 (7.26 台尺 ) ,IVECO 商用貨車車身底盤重心低並附平衡桿的設計,車輛行使於不良路面時也能讓六輪完全服貼地面。IVECO 商用貨車具鋁製車體,提高您的載重量( 可達1.55 公噸) ,特有的載貨高2.85 米,是您賺錢的好幫手。軸距足以比擬日系車7~8 噸貨車,它的超大載貨材數,幾乎是他牌貨車的2 倍。
  • 安全弧形車頭設計,在考量安全之虞,另一目的就是隔絕引擎的噪音、震動及熱傳導,與駕駛室完全隔離,高寬敞的駕駛室,沒有壓迫感,這是IVECO 商用貨車 威凱汽車獨有的設計,即使長途駕駛,商用貨車也像高級轎車般舒適。( 附原廠恆溫冷氣) 。

 

  • 長弧型車頭設計,可承受70噸撞擊並維持車門開啟。(日系車為平車頭式設計,安全係數極低)
  • 車輛設計重心均勻分配,引擎位置設計於車頭前,無論高速行駛以及多彎路況,能夠保有穩定的循跡性。(日系車引擎設計於駕駛艙下,不利車輛重心分配,行路感差)
  • 前懸獨立懸吊設計,確保行經不良路面時還能保有舒適性及輪胎貼地。(日系車多為傳統固定軸設計,行經不良路面跳動大且不利操控)
  • 3.0L全鋁合金引擎,具備輕量化,轉速提升快、低稅負等優點。
  • 配備下列主動安全系統:

 *ABS  第八代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ESP  動態穩定系統

*ASR  電子加速防滑系統。 

*EBD  電子煞車分配系統。

*MSR  防引擎超轉系統

*HBA  油壓煞車輔助系統

*HHC  斜坡邏輯煞車系統

*LAC  主動負載最佳化控制系統

*HRB  油壓主動式後輪煞車系統

*HFC  油壓煞車衰減補償系統

*RMI & ROM  翻滾介入和減輕,當轉彎時,察覺出有緊急橫向加速出現,在相關的輪子上會做出反應,降低引擎扭力和增加煞車力

*TSM  選擇性煞車,增強母車和子車間的動態穩定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規格表

軸距mm

3000

3450

3750

4100

車斗尺寸mm

3090 (10.3呎)

3765(12.5呎)

4215(14呎)

4740(15.8呎)

車寬mm

2200 (7呎)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 IVECO 歐洲進口商用小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