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經銷商-威凱汽車專業提供各類商用貨車改裝買賣以及出租,包含: Daily 達利商用車, IVECO商用車, IVECO中古車, 露營車, 行動餐車, 商用貨車, 歐洲進口小貨車, 歐洲小貨車, 進口商用小貨車, 貨車改裝



IVECO 威凱汽車與歐洲同步發表最新車款歐洲貨車

*4 組電腦ECU 控管引擎效能( 預防引擎過熱而縮缸)
IVECO 在商用車發展理念上為減少維修成本以及提升營運效率,一般來說並不是所有駕駛會於行車前確實檢查車輛概況,因此IVECO 配有4 組ECU 電腦進一步替駕駛嚴格監控車輛行車動態,在行車路途上駕駛難免會忽略油、水以及電力,而這些諸多因素對車輛卻缺一不可,但是若是忽略了上述因素,卻往往會造成引擎過熱縮缸,而有IVECO ECU 電腦監控就可以預防類似情況發生,若發生上述情況,ECU 會自動關閉車輛空調系統並進一步限制馬力輸出( 約預留20% 馬力) 保護車輛引擎,更讓駕駛能夠完成任務並再回廠檢修。


*天天幫忙您省油、省錢的電腦共管噴油系統(2.3 L HPI) 以及(3.0 L HPT)
德國BOSCH Common Rail Unijet 電腦共軌噴油系統,該系統電腦ECU 控管高壓泵浦並試算出您當時行車狀況最省油的噴油壓力( 可達1800Bar) ,使燃油完全霧化、燃燒,並兼環保,一般傳統燃油噴射壓力只有300Bar ,IVECO 威凱汽車高壓燃油噴射系統達1800Bar ,比一般傳統的噴射系統高達5 倍之多,別忽略而小看IVECO 威凱汽車的噴油壓力系統,可是天天讓您省油省錢賺錢的利器。


*正時皮帶,原廠保固,4 年20 萬公里,幫您省了不少保養費 ,一般車輛更換正時皮帶往往要花費不少金額,此外更是要騰出時間來檢修車輛,IVECO 將皮帶惰輪以及皮帶予以重新設計並將強度以及耐用度提升至20 萬公里,讓經營者減少保養時程更進一步減少保養花費。
 

*防爆的油箱  看似簡單的油箱,IVECO威凱汽車他的油箱是塑化射出成型,當緊急擦撞時,不產生火花,保護您的行車安全。
 

*主動安全的剎車系統  IVECO威凱汽車配備世界知名剎車大廠Brembo煞車系統,前後大尺寸通風碟盤設計。

*ABS  第八代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ESP  動態穩定系統

*ASR  電子加速防滑系統。 

*EBD  電子煞車分配系統。

*MSR  防引擎超轉系統

*HBA  油壓煞車輔助系統

*HHC  斜坡邏輯煞車系統

*LAC  主動負載最佳化控制系統

*HRB  油壓主動式後輪煞車系統

*HFC  油壓煞車衰減補償系統

*RMI & ROM  翻滾介入和減輕,當轉彎時,察覺出有緊急橫向加速出現,在相關的輪子上會做出反應,降低引擎扭力和增加煞車力

*TSM  選擇性煞車,增強母車和子車間的動態穩定

 *Magneti Marelli原裝恆溫空調系統

恆溫空調系統,該系統有一個ECU 電腦專司控制,車輛測知車外溫度,並調適車內最舒適的溫度,減少長期駕駛疲勞。另外配有室內空氣循環以及粉塵過濾網系統加以清潔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