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歐捷結合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為推廣「全民運動」再出奇招

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為推廣「全民運動」再出奇招!近年來持續於全台擴點的World Gym今日(12/14)特別召開「透明巡迴車&小朋友快樂運動計劃」開跑記者會,宣布未來將以全台巡迴的形式、和民眾近距離接觸,讓民眾了解正確的健身知識,並將運動的好處推廣到全台各地,記者會現場特別請來品牌代言人Ella陳嘉樺與品牌吉祥物阿猩攜手宣誓將以帶領〝全民運動〞為己任、致力讓全台民眾都愛上運動,並以開跑大使的身份宣佈兩大巡迴計劃正式開跑! 斥資百萬打造〝透明車廂〞、魔鬼教練巡迴全台教你怎麼動!

 



雖然近年來健身運動的風氣已相當盛行,但仍有不少民眾對於專業的健身房、健身器材感到陌生,或者對正確的健身知識感到一知半解,身為健身業第一品牌的World Gym為了讓民眾可以學習正確的健身方式、並降低民眾對健身運動的距離感,特別斥資百萬打造三面透明的巡迴車廂,並在記者會上由Ella率領身材姣好的魔鬼教練團一同登場,於透明車廂內展現各種健身姿勢、秀出火辣身材!身為代言人的Ella霸氣十足、還帶頭嗆聲:「全台民眾都給我動起來!」

 

World Gym表示,透明巡迴車未來將前進全台熱鬧景點、百貨廣場,並於車廂內派駐專業的健身教練、示範各種健身運動的動作,藉由車廂三面透明的特性,讓民眾可清楚觀察教練的動作&學習正確的健身姿勢,現場更將開放民眾拍照捕捉透明車內的教練身影、上傳FB就有機會抽到iPad Air 2一台!

 

http://www.iwd.com.tw/

馬上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預約鑑賞IVECO貨車系列。

洽詢專線: 0800-438-438